close

 

8/15 Jack送我的小卡片。

他也總是很貼心。

剛認識的時候他還在當兵,常收到他關懷的簡訊。

還收到他去觀音亭求的平安符。

(第1次收到這種禮物,有點怪怪,不過,還是很貼心。)

而我也一直放在皮夾裡。

他對於朋友的關懷,並不是買很貴重的禮物,而是讓對方覺得很安心。

因為好像不論發生什麼事,他就是一直在那裡。

雖然,之前很愛激烈的辯論。(我真的有夠幼稚。)

 

 

我把它帶在身邊,每一次快要失去力量的時候,

我總把它,和老彭送我的相冊拿起來看看。

想想大家對我的好。老蘇,拉比,陳小噗,老彭,老吳,Eva,阿軟,還有好多好多人的關心。

 

大家都說我很有勇氣。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聽到這一句我都很想哭。

我很勇敢。很獨立。但這並不代表,我要忍受孤單。

把我丟在陌生的環境我不害怕。

接受挑戰我不害怕。

我只害怕失去我擁有的,很寶貝的東西。

那比遇到困難還要挫折一百倍。噢不,是一百萬倍。

我要更勇敢的去面對。

即使失去了。也要開心的去祝福。

這很難,沒人能幫我。只有我能幫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