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每一天的生活都很規律。

早上六點十分起床。
中午十二點準時吃飯。
下午五點準時吃飯。
吃完飯後下班。

下了班後很宅的窩在房間。
因為電視播的是阿六仔不好看的節目。

盡量十二點睡覺。

日復一日。

看著載我的經理。
生活也是規律到連上了車,
發動。開廣播。開冷氣。都像有一套SOP

我想他也許看到我有點想家或是看穿我的孤單。

最近一直跟我洗腦,
錢最重要。
不然為什麼要來上海工作。

我只是一笑置之。

一直以來我總是為了別人付出。
其實來這裡哪裡來的發展性。
至少到現在我還未發現。

只想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吧。

只能往前走。不能回頭看了。
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