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我打開了!!忍耐了1個月。我終於開了。來到上海,在生日這一天,也剛剛好滿1個月了。

在9/17 00:00,你也在第一時間傳了簡訊來。

這封簡訊的距離,從田尾到大村,變成了田尾到上海。(這樣有覺得划算到嗎?)

 

開看你的卡片,我又飆淚了。

妳妳妳,幾時變成那麼催淚的正妹?

 

想像妳站在我面前唱著破音版的生日快樂歌。

最後一段,讓我的眼淚用噴的。

 

臭老彭。謝謝妳。妳真不愧是了解我的好朋友。

我也一樣優秀,永遠看得懂妳寫的字。

不過倒數第2個字我有猶豫了一下,

"我相信妳行的"<<<一度看成"我相信妳了了的" (了了是什麼鬼?)

 

謝謝妳那麼用心的生日祝福。妳真是脫胎換骨了妳。

人生難得有幾個摯友。

我真的很幸運。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