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6 徐家汇錢柜..來了54個人..

一開始大家都很必速~~

我和JERRY...

jerry & me.jpg 

我和小迪哥

小迪哥& me.jpg

合照~~

 

我和雀梨~

Cherry&小太陽.jpg  

我和小莎莉

sally & me.jpg

我和JEFF

jeff & me.jpg

後來就玩瘋了...

3 of us.jpg

卡到陰??

3 of us-2.jpg 

我的哥兒們~~

happy together.jpg 

我在表演舌頭舔鼻子?

what were we doing.jpg 

大家一整個瘋掉..

we were so high.jpg 

大家都醉啦!! 強哥.JERRY.ME.JERRY2

hehe.jpg 

合照

u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