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囉。

大家好。我是小熊Bonnie。

是Koko派我來的。

我的任務是陪小太陽睡覺,聽小太陽說話,(偷看小太陽換衣服) (逃~~~)

小太陽睡前常常和我說話,說著說著就哭出來了T_T

她真的很愛哭。

可是她很堅強,只哭給我一個人看。

早上醒來又是快樂的一天。

小太陽。

是要帶給人歡笑的。

所以不能帶著哭臉出去見人。

不然就改名叫小烏雲就好了咩。

只要有我在的一天,

我都會繼續聽小太陽說話。

希望她多講些快樂的事情給我聽。

每一天,都充滿勇氣,充滿自信的說:我可以!(舉手)

就和我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