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 , 臨走的前一天,老彭找我去她家泡老人茶,說是要殺隻雞給我帶來上海。

但是又不准我約太早,理由是:雞毛還沒拔乾淨?

後來要告別的時候,他說去樓上拿雞。卻拿了一個神秘的黑盒子下來。

等我打開一看,我整個發抖,感動到快要飆淚。

我的天啊。妳一定是冒牌貨。你不是我的老彭,粗線條加沒有藝術細胞的妳怎麼可能做出這種東西!!

裡面裝的是一本手工的相冊,一瓶正露丸,一瓶綠油精,還有心機的彩妝,加上一張生日卡。

而且老彭交代,生日那一天才能打開那張卡片。

正露丸和綠油精超貼心的。

口紅和眼影,老彭的說辭是要我不要輸給上海姑娘= =...

是封面。

是某一年生日的時候,大家12點到我家門口放煙火的surprise!

然後我們去台中唱通宵, 結束後的大合照。

是賺人熱淚的前言。(這是07年大屁齡結婚拍的)

一年(05年?)一起在玫瑰園慶祝我和黃大媽的生日。

彭~中秋...外國的月亮真的沒有比較圓啊。

這張是要對照減肥前和減肥後?

左邊是07年去月老廟拜拜,右邊是05年在高美濕地。

們這一群雖然不常見面,但一見面就有說不完的話。這是當全職家教老師的我。

妳...竟然選了一張吸管遮住我的臉的照片= =...

樣在高美濕地。老彭。我在這裡有聽話,很低調。

結婚一定要提前讓我知道,老娘肖想當伴娘很久了。我會努力減肥的。

這張是幫我慶生的那一天。大家送我的禮物。說是要符合我三八的個性。

我們是一群三姑六婆。

老彭,你怎麼可以。可以只挑妳自己好看的照片?(怒~)

這張超清純啦。是2003年9月剛上研究所的時候。老娘還沒和許先生分手。

右邊這張也是03年,剛分手的時候,老蘇帶我們去聯誼。左邊是和老姐去相親。

開始會開車的時候,可以載著大家一起出去玩。

看著大家有了歸宿,有了小朋友,都替妳們開心。

老吳拍照時老愛睡覺。

左邊一樣是生日時拍的。那天一整個沒形象。右邊是衝到老彭家慶生。(生日願望是眉毛快快長出來?)

老彭的字...真的是數十年如一日。

最後的這張。還用藍色的膜貼起來。=  =

放了那麼多醜照片,總算放了張可以看的。

這張也是去大屁齡的婚禮,老彭是伴娘。老彭真的很正。(但是很宅)

靠,這麼厚一疊,真是誠意十足。我看完已經哭到不行了。

手工粗的咧,但是到現在還沒壞掉。

開車回家的路上,真的很不捨。

想到我們從高中,一直到現在的很多很多回憶。

高中打籃球的默契,交換日記,晚自習。大學,畢業後每一次的聚會。很多很多。

吵吵鬧鬧的,一路過來。

我們竟然是12年的好朋友了呀。

你這個禮物真的讓我超感動。

因為粗神經的你,健忘的你,大而化之的你,手不巧的妳。怎麼會突然這麼貼心。

老娘被你感動了啦。

我很乖。我昨天才開你給的生日卡。

又哭了。

謝謝妳。還有謝謝很多關心我的好朋友。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