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Girl除了英文能力數學能力都很驚人之外。

說話的能力也是不輸人。

從她每次努力說話嘴角都會冒泡可以得知,她就是個多話又豪邁的New Girl啊!!

只是,她常常選錯了時機說話

 

因為身為新人的我,加上前輩的指導,在公司就是要低調。

但是我又是個沒有MSN會死掉的人啊!

所以我就裝了msn plus,

大家都知道,裝MSN plus的最大功能就是有我們超愛的老闆鍵。

在老闆來的那個摸門!一個ctrl+space就可以收msn於無形!!

可是好死不死被New Girl撞見。

而熱心+雞婆的我,就把這個超好用的msn plus介紹給她用。

 

沒想到。

就在某一個星期六。老闆用自己NB在幫我們上課的時候,

New Girl看到老闆的NB裡也有msn plus這個安裝檔的時候,

竟然指著電腦對著我大叫:ㄟ!!她(老闆)也有這個耶!!!

我:..........................................................................

OS: 幹! 那個東西就是不讓老闆知道才裝的呀。你在笨什麼鬼啦!

只好趕快換別的話題!! (一整個遇人不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