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目前很紅的就醬的前公司有個New Girl...
(還不認識的先點超連結拜讀一下)
他的豐功偉業讓人啼笑皆非 。
沒想到,我們公司竟然也有這一號人物。

和我同一天進來的小羅 (以後都稱New Girl)
69年次。已婚。育有一女。據說長得和我很像。
不過我實在不願意和她像啊啊啊啊...
我是那麼的有氣質...........

New Girl的特色是很愛插話很愛問問題
很有自信的認為她懂人家要表達的意思
完全沒有耐心傾聽。

第一天來報到的時候,
老闆帶我們向總務領些文具。
老闆問:你們需要POST IT嗎? (便利貼)

因為我們老闆是留美的,想當然的Post it也是用連咅帶過....
不過,因為老娘也很淺的不知道這個單字,所以我就沒吭聲。

結果。主管問了第2次的時候,
New Girl就自以為懂,非常有自信的回頭跟我說:
在問你要不要拖鞋!!

啥!!?? 老娘領拖鞋幹嘛!!

當我心裡很困惑的時候,
老闆終於接話了:是便利貼....=..=

我很努力的憋笑....

這件事一開始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以為只是她沒聽清楚。

但後來陸續發生了一些事情,
想起這個「拖鞋」事件,還真給他前後呼應。

隔天。
我請公司的MIS幫我安裝Dr. Eye.

因為New Girl的位置就坐在MIS隔壁,
再加上她多話的個性,
所以她和2個MIS很快就混熟了。

所以當MIS要來幫我安裝Dr. Eye的時候,
New Girl也跑過來湊熱鬧....

New Girl:「喂~陸曉磊!! 你趕快幫Micki安裝Mr. Right 啦!!」
陸曉磊:「什麼Mr. Right??」
我:「是Dr. Eye吧........=..=" 」

我快要吐血...MIS也在一旁快笑翻了。

啊Mr. Right和Dr. Eye有很像嗎??

哎呀!! 到底什麼是Post it ??
我用Mr. Right 查一下單字唷...

哎...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遇到我的Dr. Eye呢....

噗哈哈哈............
我好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