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因為去送機而遲到。(這是個冗長的故事)

總之回來被情侶檔之女抓我和New Girl好好的教訓了一番。

後來就和New Girl MSN...

↓↓↓↓↓

小太陽:心情不好ing

New Girl:你不會是因為江說了那些話更不爽吧

小太陽:有點

New Girl:我沒有說話惹到你吧

小太陽:沒有啦 (其實我好想回答有!!你常講話惹毛老娘!!)

New Girl:我問你英文文法,ING是現在的意思,是不是如果我現在要做什麼事情的話,我要在我的動詞+ING

小太陽:是現在進行式的意思

New Girl:不是現在的意思(不然你是什麼意思!?真搞不懂你的邏輯...)是不是我現在正在打字,我就要打字的動詞+ING

小太陽:所以是現在進行式咩 (怒~~!!)

New Girl:放假的時候要交我英文 (老娘幹嘛要教妳啊。我在台灣可是要收鐘點的咧)

 

我愈來愈懷疑,為什麼New Girl會被錄取了。

ING..............就算....沒學過英文.............

也應該聽過五月天的戀愛ING吧!!!

 

其實我並不是瞧不起英文不好的人,而是,如果不懂。就要懂得謙虛+低調。

(怎麼老娘突然嚴肅了起來)

 

但她問我ING...實在讓我有傻眼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