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就醬的New Girl的情節也活生生的發生在我們家的New Girl身上...

 

上個月, 因為財務很神秘地籌劃著要搬出去的事情, 讓New Girl覺得很不高興。

所以New Girl說:既然他們愛耍神秘,以後我也要來耍神祕。

因為她沒和我們住, 我等於是501和New Girl之間的橋梁...

New Girl希望我能當間牒,

所以她特地跑來我的位置說:「小太陽!從今天起你就當SPA!!

我大驚!!你是要我當SPY吧.......@@

 

內心吶喊:我只會洗SPA...不會當SPA呀呀呀呀.............

((((((((((((((誰來教我SPA要怎麼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