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一個名叫孫佳麗的陸籍女同事,

我們的經理(與我同住一屋簷下,但其實大家都叫他副理,因為今年剛升經理)非常喜歡她。

因為聽說她很貼心,過年過節都會傳簡訊問候。

換句話說,是很會哄老人家開心的那一種人

年紀,應該和我差不多或大一點,

皮膚白白的..眼睛很大..胸部很大..肚子很大..

有點像劉曉憶那一型的。

 

雖說不能以貌取人,但是我不喜歡她的八卦個性。

 

有一天在看電視的時候,

不知道聊到什麼,副理就說,胖胖的很可愛啊。

像孫佳麗就是可愛的胖~

我:{#emotions_dlg.emotion_010} (驚!) 這....這....這.....所以我還不夠可愛....

 

這件事輾轉讓New Girl知道了之後,

New Girl就一直拿出來消遣副理。還把那一句翻成英文{#emotions_dlg.emotion_054} 又cute又fat....{#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就這樣有一天下班的時候,

一群陸籍女同事在辦公室等待車子的時候,和副理在聊天。

我和New Girl從外面走進來...

New Girl就大喊!! 「副理!!你在幹嘛!!!???」

後來她又瞄到那胖得很可愛的孫佳麗也在場時,又大聲嚷嚷說...

「哦~~原來你在和又cute又fat的...聊天....

掯!老娘一聽到這個趕緊堵住他的嘴.........

New Girl真是找死.............

妳以為大陸人的英文跟妳一樣差嗎...

還是妳以為..只有台灣人知道cute & fat這兩個單字??

 

讓我一整個冒冷汗。

在場七八個陸籍女同事....不知道有迷有聽到.....~"~

如果有...New Girl的日子可不好過啦...

 

群眾的力量是很可怕的。

希望她可以識相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