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大陸之前,總是聽說這裡上廁所是沒有門的。

所以一整個害怕我會憋尿憋大便憋到生病。

但來到上海才發現,其實還好嘛!! 和台灣差不多的。

 

就在剛來的某一天,帶著愉悅的心情到解放區要解放一下,

咦?馬桶蓋幹嘛蓋起來??

要這麼神秘的嗎?

結果順手掀起馬桶蓋,準備要解放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映入眼簾的是.....一大垞....黃金!!

我嚇到了我嚇到了我嚇到了!

顧不得它新鮮不新鮮,奪門而出。

我幼小的心靈就這樣被玷污了。

 

嗚嗚...

他們也太鴕鳥心態了吧...

看不見,不代表它不存在呀!

沖不掉,或是馬桶壞了,也給人家處理一下嘛。

個人造業個人擔啊!!

 

==================分隔線========================

月初的時候去常熟,我和主管好不容易找到了間加油站要上廁所。

沒想到女廁只有一間,裡面隔了兩間沒有門的包廂。

我們面面相覻了一下。

 

主管: 要一起上嗎?

我:你會偷看我的嗎?

主管:不會啦!

我:心裡os.可是我想偷看妳的耶...(哈哈哈哈!!)

 

結果我們還是很放不開的輪流上了...

 

==================分隔線========================

之前有人跟我說,這裡的阿六仔很誇張,連上廁所都要聊天,或是講手機,

今天我總算是見識到了。

但這個人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老闆娘。

話說今天老娘的肚子不蘇湖,跑去解放區坐了好一會兒,

然後就聽到老闆娘的大嗓門正在和供應商講電話,

"你們有賣會(廢)塑膠棧板嗎?" "偶素想縮...."

聲音愈來愈近愈來愈近愈來愈近....

後來,她進了我隔壁的包廂,

手機還是不停的講..

應該是單手完成脫褲子的動作,

然後...夾雜著..奇妙的"水聲"...

不知道對方聽得到嗎....

我一度還害怕老闆娘會不會不只是小號....

不然我就對她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關鍵時候到了..

老闆娘會不會沖水呢??

好緊張....

 

結果結果.......

真是令人大失所望呀!!

 

由以上可知,老闆娘已經全然的被陸化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