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人事跑來找我...

A:張小姐。你的台胞證呢?

我:我沒帶呀?要幹嘛?!

A:妳入境還要再去派出所辦一次暫住證呀。

我:妳又沒跟我說要帶~我沒帶耶...明天給妳吧。

A:但要入境3日內辦好的呀...你明天再帶會超過的..

我:天啊!那我會不會被警察抓走?? (很誇張的驚恐表情..) (我真的很愛演..)

周圍的人都笑了...

旁邊的司機小胡就插嘴說:張小姐, 妳如果被抓走...我再拿飯去看妳...

 

(((您還真有義氣呀..小胡..才吃了我一塊卦山燒就米飯以報呀...)))

不過應該拿錢來保我比較實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