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公司的New Girl是一個自以為聰明伶俐(?)的小女孩。

總是來不及等對方說完,就急忙插話解釋對方的意思。

我想大概在她的履歷表專長那一欄填的應該是:裝懂

 

剛來的第2個星期,我們去現場實習。

因為我們公司賣的紙,單位是以平方米計算的。

相對的,在測量基重的時候,單位是:g/m2

 

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的滾下來了。

當我,經理,及New Girl在參觀現場的時候,

經理介紹1個roll大約是4000米的時候,

New Girl突然問了:1米是等於1000公分是嗎?

經理:.....................(!?)

我:......................是100公分吧........(臉帶3條線..嘴角微微不屑的抽動著...)

New Girl: 對啦!我說錯了,是100公分。

我心裡的OS:還是要硬拗就是了。

我:1米=1公尺=1M=100公分....(冷冷的說著)

 

後來回到辦公室,

New Girl馬上MSN問我

 

New Girl:那紙是1平方米=1M 啊?還是?1平方米等於多少?

小太陽:天啊!你不知道平方的意思嗎? =  =

New Girl:我現在好混亂哦! 點我一下。(請問是要用左鍵點嗎)

小太陽:小姐,這是小學就會的耶。平方<<指的是面積不是長度。

New Girl:老大教我一下

小太陽: 1平方米=1米*1米, 邊長為1M的正方形面積。或長*寬為1平方米的面積。

New Girl:1米是等於1M嗎?

小太陽: 對的。不然怎麼叫百米賽跑? 小姐你也太誇張了。

New Girl: 你不要一直在偷偷笑我啦!

小太陽: 沒有啦。只是很扯。

New Girl: 我讓你取笑吧。可是這是你我的秘密喔,不能跟別人說喔。

小太陽: ................................

 

親愛的New Girl, 我背叛你了。把你的秘密公諸於世。

因為這...這實在太好笑了。

 

那個下午我為New Girl上了一堂小學的數學課。

我才發現,New Girl不僅英文不行, 連數學也.....

小三的學生應該都比她強吧...=口=....

 

不知道她當初是怎麼通過面試的啊啊啊....

聽說本來公司還打算用New Girl而不用我....這.....這....這.....

這個社會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