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 下午。去了徐家匯的港匯大樓逛逛。
成員:老闆。老闆她娘。
New Girl。小太陽
晚餐到仙霞路的黑三娘吃飯。

一進去人爆炸多。
還要等。



道地的餐廳。
服務員都是挺悍的四川人。

今日菜色:

酸辣涼粉-之前在上海體育館附近吃過一次有了不好吃的陰影。
但這家真是好吃到爆。而且辣得夠味。




這道是口水雞。所謂口水雞不是口水做的,是白斬雞的意思。
好好吃。超嫩!大推!



這一道是辣子雞。花椒與炸過的小雞丁的集合。
有夠辣。因為雞丁帶骨,吃起來很有嚼勁。味道有點像酥脆的燒肉+炸雞皮的味道
吃到這道,嘴巴已經腫起來了。



這道大火炒青菜超好吃!因為老闆娘不吃辣。所以也叫了幾道不辣的。



這是牛丁骨。下面有石頭舖底。是今日最貴。68元。是貴在石頭嗎?
但肉超級嫩。



超推薦的蕎麥窩窩頭。聽說他們之前吃過的窩窩頭是玉米做的,不好吃。
這個超好吃。把辣辣的料塞進窩窩頭裡,然後咬下去。噢~整個發光!



這是蕃茄炒蛋。不辣。但也好好吃。每一道都好吃。到此我都快要哭出來了。T____T



這一個是魚湯。肉很嫩。
但因為吃太多辣的,喝了湯感覺沒什麼味。



他們都不愛拍照。
所以我一直沒有入鏡。唉唉。



這家我要牢牢記住。
下次換我帶你們來吃!



很讚。4人總共花費278元。
老闆說我們1人給她60就好啦~
比起她娘,她大方多了。

但是出了門。
發現車子停人行道被開罰單200元= =

今日的午餐+晚餐,總共花費96元。
飽到回去累得像隻狗。

我覺得肚子隨時會爆炸。

但是好吃好吃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