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我對面的,是離型紙的業務。
叫做小米。

他是個口才很好的人。
據說他剛進來的時候是老闆的司機,
因緣際會下當起了業務。

相較於之前的公司對客戶講話都客客氣氣的,
這裡的阿六仔業務都對客人很兇的。

前天,
聽到小米和客戶在講手機,
但對方的收訊似乎很不好~

於是小米一直喂喂喂~~還是聽不清~
後來小米生氣了,就大聲說:
「喂!你那個高聲波怎麼這麼強的!你手機進水啦!?」

我聽到這句,噗吃一聲笑出來。

誰會拿進水的手機來用啊-________-

講給lbl大紅牌聽,他講得更中肯...

「基本上應該沒有人會問對方手機是不是進水了。」

噗哈哈哈~~
真是太有趣了。

可是就在我狂笑的同時,
我發現坐我隔壁的小妹根本不動聲色。

是我笑點太低了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