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惡夢哭著醒來......
心還留著餘悸。

夢裡我們在教室參加著畢業典禮,
只有六七個人的畢業典禮,
筱芸老師一個一個的頒畢業證書給我們。

夢到彭大媽,夢到老吳,
夢到我雞婆的說可以開車載她們回家。

也許是我思念過甚了嗎?
還有對過往學生時期的懷念。

場景拉到了室外,
一邊是海上的懸崖,
另一邊是坡度超過80度的坡,
我身旁的誰誰誰告訴我,回家就得騎機車走這個坡,
怎麼可能。它跟大樹一樣高!

場景又回到了教室,
身後突然有人大叫:「大家快來看啊!有人受傷了」
然後回身猛然一看原來是爸爸。

他倒臥在教室的椅子上,
背後斑駁的刀痕滲出血來。

天啊!怎麼一回事?
我用力的哭著。
我想他是昏過去了,被大家喊醒。

虛弱得,不知道說了什麼話也聽不清楚。

怎麼會這樣?

夢中他的身體似乎是空心的,
腰際上一道最深的傷痕,竟然可以見底。

我一直牽著他的手哭喊著:爸,你怎麼了?你怎麼了?爸!

就這樣哭著醒來,淚流滿面。

爸,
我有多久沒有喊過你一聲爸?
你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