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很亂的聲音。

原來以為離職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
但是沒有想到現在的內心是多麼的浮躁與不踏實。

大概是因為工作還沒有著落,
內心的掙扎與天人交戰。

煩。

找工作就像撿大石頭理論一樣,
永遠不知道哪一個是最好的,或是最適合自己的。

所以拿起一顆石頭仔細的端詳,
好喜歡,愛不釋手,時而又覺得它沒有那麼的好。

拿起另一顆別人都稱讚的石頭,
但我卻不怎麼喜歡。

然而我等待的是什麼樣的一顆石頭呢?
我到底該選擇自己的夢想,做自己想要的嘗試,
或是我該選擇符合別人的期待的呢?

我想到外地發展,卻又有放不下的家人。
希望他們明白,我是可以的,
希望他們也能支持我,
然而又擔心他們若發生什麼事時我不能即時在他們身邊。

心裡的雜訊與聲音,
離譜到連自己都聽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