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06/26 1500 p.m.
地點:台中市民權路
職務:國貿業務(廣東)


結束了一場莫名其妙的”偵訊”
又趕到民權路去面試。

轉轉轉,轉沒停車位,只好停在大樓隔壁的停車場。
停車場的守衛是一個被火紋身的伯伯,
帶著一條狗,很謙遜的樣子。

電梯門開著迎接我的是一個令人嘡目結舌的景象。
(現在是在演玫瑰瞳鈴眼就是了?)

天啊!
這一間看似被炸彈炸過的公司..
就是傳說中的泰x嗎? = =”
我看你們改名叫做”太亂”好了...

一進去聞到的是各式各樣的”皮味”
沒有錯,他們是皮革的貿易商。
辦公室一整個亂,
接待室也是亂七八糟...OMG...我好想回家...

主管讓我等了很久,
坐在沙發上我已經開始看起水果日報了...
牆壁上貼滿他們每一年的海外員工旅遊,
還真不賴嘛!

終於,就在我等到花快謝掉的那一刻,
面試的人來了。
呃....是一個....30幾歲的...辣妹.....嗎?

短短的小捲髮,黑色帶點搖滾的T-shirt,白色的超短熱褲,
配上的是一個30好幾的臉龐外加上一臉濃濃的妝。

「不好意思讓妳等那麼久...」
「沒關係...」

呃....聲音....好嗲....

勉強只能說她是類蕭薔型的人物...~”~

「嗬嗬(半掩嘴)...現在似乎很多女生想過去大陸~~」
「對啊...)&%%#@@^*&()()*^%%$##」


無言.....
如果進去,她可是我的主管.. = =”

談了一陣子,她說回去待通知。
嗯。很好,希望妳不要通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