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是特別的,我們都是平凡的。
但是平凡的我們都有想要追求小小幸福的權利。」

你如是說。

你的話雖然並非醍醐灌頂,但的確讓我認真的思考了這個問題。
也讓我明白了我之於你的平凡。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妳是獨一無二的小太陽啊!!」
對他來說,我是獨一無二。

然而也許對誰誰來說,我是平凡無奇的黯淡無光。

我是誰誰誰的小太陽,卻是誰誰誰的大烏雲...
這才發現,所謂的特別,只是一種相對論。

所以無論你之於我特別或不特別,或我之於你的平凡或不平凡,
都只是相對論。

否則人海茫茫你為什麼選擇誰誰誰做朋友?
然而誰誰誰為什麼願意怎麼樣的為你而不是為誰?
是因為有了比較。
我們需要做出選擇的時候,比較因此而生。

所以我們為自己做出的選擇放棄了什麼,
為了聽對方說話,而放棄了睡眠,
為了更了解對方,我們試著從傾聽當中感受到對方的痛楚。
為了不讓對方一個人孤單,我們甚至改了自己的屎給久。

也許無關於愛情,
但我們當下做了抉擇,
只因為相形之下,對方是更重要的。

溫暖和關心是錯覺嗎?
我應該更小心翼翼。

我想要照耀我的朋友,用我僅存的光芒,
我明白我也有我的灰色,
但我面對朋友的一定要是溫暖的陽光。

也許我能給的,只是野人獻曝般的,
是很平凡的。
是其他人也給得起的。

但至少,我是認真的做了我想做的..想給的...
我是開心的 :)

我是平凡無奇的太陽。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