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傍晚騎到新橋去。
這是上班的路線。
如果說莘庄是彰化市的話,那麼新橋鎮就類似花壇鄉一樣。

因為是傍晚了,所以路邊有點恐怖。

我很喜歡他們的高壓電塔,
感覺很像漫畫裡的機器人。
也許半夜它們會起來活動,
然後早上又乖乖回到原來的位置。

 

在新橋鎮裡發現和我姐一模一樣的名字。

是泡腳的店。= =

後來有一個中年男子騎電動車一直逼近我,

我就一直靠邊走...

但彷彿耳邊聽到:「小姐,你輪破了。」這幾個字眼....=..=...

不理他 ,怎麼可能會爆胎嘛,我那麼的纖細....一定是我聽錯了。

但後來又聽到另一個人說:「她輪破了,干你什麼事呀!」

啊....不會吧....!! 老娘那麼纖細,怎麼可能。而且小白才買來不到一星期耶!!

爆胎也太遜了吧...讓我想到我的A秀也是爆胎王啊啊啊啊...

後來我就一直邊騎邊低頭看我的後輪...好像有扁了一點...但沒破吧?

就這樣很反覆的問自己,質疑自己,安慰自己地騎回家了。



這一天騎起來一整個很心驚膽跳,
可能是因為有一段路都沒什麼人,
還經過工地。

大陸人開的店,服務態度都不好。
我好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