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謝謝大家的關心。

以下是介紹一下我落腳的地方。

住在松江新橋的一個別墅區,公司都稱這裡是501,是因為它的門牌是501

(終於我也可以像陳小噗一樣,他有408可以講,我有501了耶!)




一開門是個夢幻的樓梯,
第一天進來的時候被這個樓梯嚇到。
怎麼我現在是來到偶像劇的拍攝現場?






面對樓梯的左手邊是一個大客廳。
真棒。誰送我個wii玩玩我會很開心。





這裡是廚房。





這裡是飯廳。




「這裡就是妳的房間了~」
哇哇!!
一開門就愛上了這間房間。
因為很大。
我愛雙人床。
黃黃的燈光整個很像到了飯店。
看到了嗎?我把koko送給我的熊熊放在枕頭邊。
她是我的床伴。





而且沒想到。
我的房間竟然還有.....沙發.......=..=a
真棒。





我的梳妝台+書桌。
房間真的很大。
可以兩個人搖呼拉圈吧。
昨天我還在房間裡跑步....





這裡的別墅雖然舊,
但我還挺喜歡的。
沒想到台幹住的地方還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
蟑螂暴多的。




來的第1天在浴室就碰到蟑螂。
而且大陸的蟑螂根本不怕人..=..=

隔天早上還發現像蜈蚣很像的生物。
只是外殼沒那麼硬,腳很長,跑很快。
我的天啊。我來到了什麼叢林嗎。

當天我就去家樂福買了殺蟑堡。
再來每天都會和蟑螂照面。
雖然牠們都已經吃了藥苟延殘喘的走著。

但還是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每次我都還用熱水燙牠。
阿彌陀佛。

每一天。
都是和蟑螂的搏鬥天。{#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以上是在上海的住家環境報告。

I aM FiNe
不用擔心我。
謝謝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