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
總是渴望那一句:「我喜歡你」或是「我愛你」
然而,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
發現
不是嘴巴上說愛就是愛

愛是靠著體諒,包容,仁慈與無私的奉獻所累積的能量。

「我愛你」表示我願意,包容體諒你的一切,並無私的奉獻。
而不是靠言語,或是不理性的衝動,來證明你有多喜歡、多愛對方。

以前談戀愛的時候,
「我愛你」這三個字就像嗎啡一樣,
讓人飄飄然,聽了會上癮,
聽到這一句話就像是得到莫大的獎賞。

然而在看過許多人、經歷許多事後,
發現「我愛你」這三個字不切實際到敵不過一個貼心的體諒。

愈是更深入明白愛的實際意義,
我們愈難開口啟齒說「我愛你」這3個字。
而聽到這3個字,也再沒有年輕時候的強烈悸動。

常常看到身旁的朋友為愛受了傷,
而那個選擇離開的對方,卻又回頭淨說一些傷人的話。
苛責與抱怨對方愛錯了方法,給了太多束縛,她想要的是戀愛的感覺,不是好老公的照顧...
然而侃侃而談的這些過往的情與愛,
卻完全沒有了愛的感覺。

竟然還能
口口聲聲假著「你人真的很好,但你給的不是我想要的」之名,行為自己背叛辯駁之實。

為什麼?
在徹底的傷了人然後離開之後,
還要如此殘忍的說這些,
好讓所有的罪惡,讓受傷的人承擔,
而讓他們在得到妳的背叛之後,
還要製造他們自己覺得是自己不夠好,所以妳才會離開的假象。

Shame on You...

背叛的人,永遠沒有資格談情說愛,
因為,她們的情愛,都不是真實的。
就算有,也已經是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