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工作忙碌,心裡還是千萬掛念著老朋友。
在忙裡偷閒的瞬間,在打完一天工作仗的夜晚。

想起遠方的老朋友們,
你們好嗎?

親愛的小彭,工作還順利嗎?
一直感情空窗的妳,找到另一半了嗎?

阿軟。老吳。宜芳。黃大媽。大屁齡。若瓴。老蘇。
偶然想起你們,不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

對於你們的消息,
最後一次latest update是到什麼時候了,
我一直想不起來。

可是心裡一直留著你們的位置。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總不是個會主動和你們聯絡的人。

又或者,
在脆弱的時候,不想讓你們知道,看到。
一如往常的倔強。

甚至也偷偷住院,
不讓妳來看我。

可是,
即使分開得再久的我們,
總是可以無所不談。
也許有時我們總為了受不了對方的鳥原則而生氣。

可是,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懷念過去我們擁有的快樂時光。

還記得我們以前,
說以後要一起開個養老院,
然後在裡面一起變老,下棋。
那個手繪的平面圖。

還有,留下來的爆笑紙條與交換日記。

證明我們曾留下的青春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