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就是害怕這一種抽離感...
所以,才害怕付出。

像是蓋房子一樣,
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堆砌出信任的形狀。

然而,在一切雛形之後,
發現一切都只是幻影。

我的直覺告訴我,something happened...
一切不一樣了。

又來了...
Again & again...

是遊戲嗎?
然而在這場遊戲中,我們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你說,謝謝我,
是我帶你走出黑暗的地方,
替你包紮傷口,
讓奄奄一息的你,又苟延殘喘活了過來,
讓你有繼續面對未來的勇氣。

然而,
我就像是蠟燭,
燃燒自己照亮暗處,
然而總有燒盡的一天。

受了傷,
只能獨自縮在牆角舔舐傷口。

我不怪任何人。
只怪自己太傻。

我很安靜,
我會安靜的離開。
微笑送走這些那些不愉快,
平靜的將兩人之間的快樂裝箱。
藏在心裡的某一個角落...

不給你任何困擾...
如我的初衷:你要快樂。
你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