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回家的時候,
幫小倩洗了澡。
你很開心,對吧?

我常常在想我到底能為你做些什麼,
除了讓你開心的吃吃喝喝,
回家的時候幫你洗洗澡,
我還能做什麼?

我也許比你幸福,
可以做好多你做不到的事。
但在某些層面上,你比我幸運好幾十倍,甚至百倍。

因為你總是沒有什麼憂慮
不用擔心工作做不完,
不用擔心時間不夠用,
不用擔心一些雜七雜八有的沒的。
不用思考太多解不開的難題。

我總是某種程度上的羨慕你。

可是我也明白,
你的無奈。
你不能選擇你的命運,
不能選擇你想要的生活,
不能選擇你想走的方向。

我很心疼你。
真的。

即使,你沒有辦法回應我,
我總是能在你眼神裡看出什麼。

小倩,
我沒有辦法想像,
若干年後的我們。

但是我能為你做的,我都會盡量做。
只希望妳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